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G6安卓2.3升级版?HTC AQUA真机首次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2日11:26
 

  众所周知,HTC习惯于用某些蕴含深意的代号来命名自己的产品,比如我们熟悉的HTC Legend(传奇)、HTC Desire(渴望),如今又有一款此前从未曝光过的机型和一个陌生词汇走进了我们的视线,它就是HTC AQUA(水)。

HTC AQUA

▲HTC AQUA神秘曝光

  从笔者得到的资料来看,HTC AQUA是一款采用直板造型的触屏手机,设计风格类似于HTC Legend,特别是机身尾部的独特电池仓设计与Legend完全一致,让人不由得猜测该机有可能会成为G6的下一代接班人。

HTC AQUA

▲电池仓设计在机身底部,和HTC Legend一样

  除了尾部的电池仓外,HTC AQUA的全铝机身以及背部“中间银两边黑”的色彩搭配也与HTC Legend极为相像,唯一让人疑惑的是屏幕下方的功能键设计,中间的圆形按钮像是返回键,有点像Windows Phone 7的设计样式,但两边的按键却是拨号键和挂机键,既不像Android也不像WP7,或许有人说这是一款山寨机,但如果你仔细辨认的话,那么你会发现在左侧功能键上方还设有一个细长条形状的按键,按照按键数量推测的话,该机采用Android系统的可能性更大。

HTC AQUA

▲HTC AQUA的功能键设计让人相当困惑

  目前,从图像中来看这款HTC AQUA还是一款工程样机,因此官方很可能会在正式发布前对各个部件进行调整。如果我们刚才的猜测最终成立的话,那么该机将以G6的升级版身份示人,操作系统应该会采用最新发布的Android 2.3平台,屏幕也可能会升级到G7的标准(3.7寸WVGA分辨率)。

HTC AQUA

▲摄像头和LED闪光灯位于背部上方

  传闻HTC会在2011年发布数款重量级智能手机,HTC AQUA是否会成为首批Android 2.3机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HTC AQUA

▲机身右侧设有拍照键

HTC AQUA

▲机身左侧设有音量键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