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售价4450元 谷歌Nexus S在英国正式发售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2日11:27
 

  Nexus S是谷歌与三星合作研发的最新Google Nexus S手机,搭载最新代号为Gingerbread的Android2.3操作系统。该手机内建Wi- Fi路由器支持,可以为其他设备提供Wi-Fi热点。尽管尚未达到iPhone般的流畅程度,Android系统的文字输入速度比之前有了大幅提升,错误率也有所下降。

谷歌Nexus S在英国发售

在Carphone Warehouse网上商店已经标出了429.99英版的具体售价

  我们已经多次报道过这款手机的消息,让大家也是翘首期盼。这款手机原计划是在12月20日发布,由于种种原因,这款手机推迟了两天。今天这款手机正式发布价格定在430英版,折合人民币大约为4450元,比之前预测的550英版要低很多。

  虽然我们不知道其具体推出发布的原因,但好在跳票时间不长,如果有消费者感兴趣,可以到Carphone Warehouse和百思买商店进行预订。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