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时尚娱乐全玩转 2K内个性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3日07:52


智能商务: 酷派 W71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酷派 W711是酷派首款曝光的Android智能手机,但并不是酷派第一部开卖的Android智能手机,同酷派 N930不一样的是,酷派 W711主打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虽然在这个市场中叶有不少强机,但由于酷派 W711植入了酷派独特的商务精髓,所以让该机在入门级商务用机中抢眼不少。


2000元内个性智能手机

图为 酷派 W711

  酷派 W711采用了直板触控的机身造型,其装备了一块3.5英寸电阻触控屏,显示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可圈可点的。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目前非常火热的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得益于该智能平台广阔的软件资源和重力感应的加入,使得该机的可玩性非常高。网络方面,该机不仅加入了实用的WIFI无线网络,还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

2000元内个性智能手机
 
2000元内个性智能手机

图为 酷派 W711

2000元内个性智能手机
 
2000元内个性智能手机

图为 酷派 W711

编辑点评:

  由于市场定位的原因,酷派 W711的硬件配置也就受其影响,所以在各个方面配置也是给予了入门级智能手机的水准,不过仅仅是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该机就有着强大的号召力,而不高的售价更是极大提升了该机的竞争力,1480元的价格买到这样配置的一款手机也是非常划算。

酷派 W711(行货)
[参考售价] 148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