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圣诞节促销季来袭 卖场热销冰箱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3日08:57

价格下调2000元 LG 511L冰箱促销

  双开门冰箱一般多会采用单循环,这样的制冷效果可能会有所下降。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款LG GR-A2075FHJ对开门冰箱很好的满足这一要求,它采用独立控温系统,保鲜效果更出色。简约大气的风格颇受女性消费者欢迎,而且目前售价再度下调2000元,售价为8800元,对于一款500L以上的实用双开门冰箱来说还是很实惠的价格。



时尚绣球花纹 LG对开门冰箱再将2000元

LG GR-A2075FHJ冰箱实拍

  这款冰箱外形方面采用了简洁的白色面板,搭配了时尚的绣球花纹,整体显得小巧精致,颇受女性消费者喜爱。另外,这款冰箱拥有511L的总容积,轻松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时尚绣球花纹 LG对开门冰箱再将2000元

操作面板特写

  这款LG冰箱采用了简洁式的按键操作,搭配上一快出色的液晶显示屏,用户可以轻松了解并操作冰箱运行的情况,使用十分方便。

时尚绣球花纹 LG对开门冰箱再将2000元
 
时尚绣球花纹 LG对开门冰箱再将2000元

冷藏室特写

  这款LG冰箱冷藏室容积为348L,采用了LED冷光源设计,更大程度的减少了照明时热量的产生,更持久的保持食物新鲜。独有数码全方位循环制冷功能,360度多角度送风,保持冷气流源源不断,有效改善每层之间的温度差异,将存储室内部温差降到最小。

时尚绣球花纹 LG对开门冰箱再将2000元

冷冻室特写

  这款LG冰箱冷冻室容积为163L,采用了抽屉式设计,各种食物分开保存,既安全又卫生,同时安排了3排旋转式制冰盒 超大制冰量,只需轻松旋转旋钮,冰块便自动导入储冰盒,使用十分方便。

时尚绣球花纹 LG对开门冰箱再将2000元

LG GR-A2075FHJ冰箱特写


LG GR-A2075FHJ冰箱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11L
冷藏室容积 348L
冷冻室容积 163L
冷冻能力 12kg/24h
额定耗电量 1.27度/天
压缩机 第二代变频压缩机
显示屏 LED显示屏
外形设计 白色, 磨砂门把手
外形尺寸 894×725×1753
产品重量 114
其他特点 LED冷光源
门上制冰
魔术保鲜盒盖
360°立体循环系统
 

  编辑点评:这款LG GR-A2075FHJ冰箱首先在外形上给人十分出色的印象,另外在性能方面,独立控温,LED冷光源,外加抽屉式的冷冻室设计都提升了这款冰箱的定位,目前售价为8800元,性价比很出色,有需求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LG GR-A2075FHJ冰箱
[参考价格]   8800
[ 经销商 ]   国美北太平庄店

●写在最后:

 

  今年的圣诞节正好是周末,有些公司也会在圣诞节期间放假。平时没时间逛家电卖场的朋友也可以趁这个机会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家电。冰箱产品本次参与活动的力度也不小,消费者可以多多关注一下。本次国美的促销时间为12月23日到26日,不要错过这个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