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23日:三星S8500破底 苹果iPhone 4暴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3日10:03


    在经过连续几天的价格调整,今天高端机型几乎没有太大的价格变化,特别是以HTC几款Android为首的手机也终于停止了跳水的势头,不过今天带给我们惊喜的却是三星,首先持续受到大家好评的三星S8500再度到货,价格也小幅下调。其次三星I9000也再曝惊喜,此外三星Galaxy Tab行货也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那么打算购买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的朋友不妨与小编一同了解一下今天的市场行情吧。

    三星S8500一款配置强悍、触控体验出众的智能强机,目前三星S8500(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报价为3650元,行货配件齐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全球首款Bada 三星Wave S8500闪耀登场

三星S8500正面图

  三星S8500采用金属材质外壳,带来了非常不错的使用手感和外观质感。正面一块3.3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的屏幕,处于时下的旗舰水平。不过还不只如此,该机屏幕为Super AMOLED材质,显示效果极为出色。配合三星独家的Touchwiz 3.0界面,不仅非常华丽还兼顾了实用性。

全球首款Bada 三星Wave S8500闪耀登场

三星S8500背面图

  三星S8500采用的是bada系统,虽然目前相比其他系统资源还不算丰富,但很多主流应用已经均有支持,而操控性的优势却让它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不仅如此,Wi-Fi接入、500万摄像头、GPS导航等等功能的支持都让它的整机表现非常全面。

三星S8500(行货)
[参考价格] 365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