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23日:三星S8500破底 苹果iPhone 4暴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3日10:03


三星I9000小降

  三星 I9000(16GB)是一款性能强劲的智能手机,凭借1GH的处理器、强大Android操作系统以及绚丽的Super AMOLED显示屏,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随着圣诞节的临近,该机(T版改版机)在经销商“传奇数码”售价为2850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I9000(16G) T版(改版)2850元

三星I9000正面图

  外观方面,三星I9000采用的是经典的直板造型,超薄机身成为该机的最大亮点,122.4×64.2×9.9毫米的三围机身握感非常棒。此外,三星I9000采用一块4.0英寸的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另外机身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出点对焦,完全能胜任日常拍照的需求。

三星I9000(16G) T版(改版)2850元

三星I9000侧面图

  在性能发面,三星I9000采用了时下最受欢迎的Android 2.1 操作系统,搭载了一枚1GHz的高速处理器,同时也保证了整机的流畅运行速度。另外三星I9000内置了海量的存储空间与当下流行的Wi-Fi功能,使得该机在上网娱乐等方面发挥的游刃有余。

三星I9000(T版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