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23日:三星S8500破底 苹果iPhone 4暴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3日10:03


Milestone价格触底

  摩托罗拉Milestone凭借时尚的造型、3.7英寸显示屏、Android操作系统、全键盘设计、极高的性价比倍受朋友们喜爱。今日笔者从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得到信息,该机(改版机)最新价格为228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

Android里程碑 摩托罗拉Milestone热卖

摩托罗拉Milestone正面图片

  Milestone从外观上看彰显霸气,115.8×60×13.7毫米和165克的机身配比,使该机握在手中很有质感。并且Milestone采用的是一块3.7英寸的触摸屏,现象和触控效果都令人满意。其在拍照效果上也是非常不错的,机身背面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摩托罗拉还为Milestone添加了全键盘设计,配合第三软输入软件,用户可以获得极佳的输入体验。

Android里程碑 摩托罗拉Milestone热卖

摩托罗拉Milestone背面图片

  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为Milestone提供了强悍的扩展能力,用户可以很简单的通过网络找到自己喜欢的软件。在系统运行上由550MHz处理器和256MB RAM运行内存来为该机保驾护航。并且该机还支持Wi-Fi和GPS等实用功能,Milestone在整体表现上值得令人称赞。

摩托罗拉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