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WP7手机潜力凸显 六周销量达150万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3日10:16
 

  微软刚刚发布了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的销量,之前媒体普遍认为Windows Phone 7在美国首销当日的4万销量有些惨淡,但是根据最新的数据,微软WP7手机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50万,终于让业界看到这一新型平台的潜力。

  根据微软Windows Phone营销副总裁Achim Berg在近日一次采访中的表示,自发售开始后的第六周,Windows Phone 7手机共售出了150万部,主要的销售渠道为运营商和商场。

微软WP7手机潜力凸显 六周销量达150万

  如果按照六周150万销量的发展来看,这意味着Windows Phone 7每月销量为100万左右,一年的销量将达到1200百万。虽然这并不是一个井喷数字,但足以证明WP7并不是个失败的操作系统。

  微软对于150万的销量十分乐观,Achim Berg声称这与微软的预期一样,WP7的销售正在快速增长,由于面向用户提供了独特的体验,微软的声誉也在上升。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