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林志颖曝光iPad 2或为山寨平板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23日10:21
 

昨天从微博传来的一条消息让不少人感到吃惊,林志颖和iPad 2泄露这两个似乎根本挨不着边的事情竟然凑在了一起。在林志颖的微博上张贴着他手持一大一小两个iPad的照片,大的是苹果的iPad,小的那个据说是iPad 2,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7英寸iPad的传闻已经多次出现,苹果究竟会不会推出屏幕缩水的平板机产品尚不得而知,苹果会让iPhone 4的酒吧遗失门再次上演吗?

林志颖给儿子玩的玩具与一款山寨平板产品非常相似,有网友放出了相关产品的规格和照片,可以看到这个曝光的Mini iPad是高仿山寨机的可能性很大。

这款山寨平板其实运行的是Android 2.2系统,安装有高仿的iOS界面,配有一块8英寸电容式触摸屏,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G网络,内置4000mAh电池,可实现3G网络中4小时网站浏览时间。

该机使用的是Cortex A8 800MHz处理器,搭配512MB RAM内存,内建4GB存储。机身采用合金制作,整机价格为1200元人民币。

林志颖曝光iPad 2或为山寨平板机

林志颖曝光iPad 2或为山寨平板机

林志颖曝光iPad 2或为山寨平板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