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玩转娱乐生活 AMD四核版惠普CQ42笔记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12月23日10: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续航和散热能力 

     惠普CQ42-223AX随机附带了一块四芯10.8V/47Wh的锂电池,容量大概在4800mAh左右,算是比较大的容量,但是毕竟是配备了主流处理器和独立显卡,所以我们对其续航能力还是有些担心。

10.8V/47Wh的锂电池
10.8V/47Wh的锂电池

BatteryMark测试续航可达近3小时30分
BatteryMark测试续航可达近3小时30分

     在BatteryMark续航测试中惠普CQ42-223AX可以工作将近3小时30分,这对于一款高性能独显机器来说算是不错的了,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移动使用的需求;全新3A平台的功耗确实有了不小的进步! 

     接下来我们在惠普CQ42-223AX上运行测试程序两小时后用测温仪器测得机身各区域的温度为:

操作区温度
操作区温度

机身底部温度
机身底部温度

     温度方面,因为配备了独立显卡和四核处理器,所以惠普CQ42-223AX的散热有很大难度,不过操作区除了左侧掌托温度偏高之外,整体控制还是很出色的,机身底部温度在出风口的位置有些偏高,但基本都可以接受,只是不太适合把机器放在腿上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