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四组33款产品 2010年Android智能手机横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3日10:44


Android 2.3介绍

Android 2.3
出生年月:2010年12月
研发代号:Gingerbred,


四组33款产品 2010年Android智能手机横评

Android 2.3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Google正式对外发布了他们的下一代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2.3,研发代号为姜饼。在功能以及界面上都作出了改进,大概可以概括为输入方式、电源管理、游戏体验、多媒体等几个方面:

  1.UI界面上的配色改变,更多的使用了绿色做为配色,例如状态栏、通话图标以及屏幕顶部一些提示信息图标
  2.之前版本的原生Android系统在输入法上会有一定的延迟,在Android 2.3上没有延迟现象发生,用户在输入文字后会立即看到自己输入的文字。Shift+可以在不做切换的情况下输入数字。
  3.全新的耗电分析界面。
  4.加入VOIP网络语音电话服务,同时还融入了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可以运用在手机支付方面
  5.加入了陀螺仪,在导航以及游戏方面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体验。
  6.支持VP8以及WebM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并且在音频方面支持AAC以及ARM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VP8格式视频文件比H.264的画质更好,同时占用更少的带宽。AAC要比MP3音质更好,不过文件更小。)

四组33款产品 2010年Android智能手机横评

代表产品:Nexus S

  经过一年半时间的演变,Android已经成长为一个非常成熟的手机系统,目前市售的Android手机当中,涵盖了上述几个版本,可以看到,不同版本Android系统在演变时是有共通的地方的,比方说:

  1.图标形状不一样,从Android 1.5到Android 2.3,图标样式在不断美化。如果说Android 1.5的界面比较简单的话,那么Android 2.3的界面就变得非常华丽了,比方说动态壁纸的加入,拨号界面的改变。
  2.解锁界面不同,Android 1.5版本时需要按menu键解锁,不过从Android 2.0开始,都是采用滑动的解锁方式的。
  3.原生Android 1.5系统不支持多点触控,从Android 2.0开始,是支持多点触控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