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入门U也能上80帧 大众平台实测大灾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3日11: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新种族吸引玩家转投大灾变

  《魔兽世界》是网游玩家最热门的话题,尤其是新资料片大灾变在台服上线之后,更是吸引了不少的国服玩家转投台服。仅10余天工夫,几个人气大服务器都已出现了排队现象。由于服务器人数爆满,台服魔兽世界运营商已将排队现象比较严重的服务器锁定,只允许已有角色的账号建立新账号。


大灾变最入门配置测试

大灾变吸引了太多的人转投台服

  对于《魔兽世界:大灾变》相对前一个版本《巫妖王之怒》的改变,已经有很多文章报道过,这里就不再赘述,我们只从新手玩家角度做一个大概的介绍。在死亡之翼撕裂了艾泽拉斯大陆,将那些一度离开卡利姆多和东部王国的力量重新带回这个世界,玛法里奥•怒风的回归和突破萨尔约束的加洛什•地狱咆哮的狂暴怒火,使联盟与部落的紧张局势也在这时绷到了极限。

大灾变最入门配置测试

部落新兵——哥布林(地精)

    原本曾是科赞岛上丛林巨魔的奴隶,地精被迫在卡雅罗山的火山坑道中挖掘卡亚迈矿石,但这种矿石也对地精产生了意想不到的作用:产生出令人惊讶的狡猾与智力。他们秘密地制造强大的工程学与炼金术神器,很快地精推翻了他们的压迫者,并且占据凯赞作为自己的家乡。地精是属于部落的种族,可选8种职业。地精不但科技发达,更是奸商的不二代言人,地精的那句经典台词相信大家都会背了“时间就是金钱,我的朋友!”

种族特长包括:
只赚不赔:不管任何阵营,派系,地精购物时将得到最大地优惠。
地精背包:允许地精们召唤一个私人小地精,提供银行服务。持续1分钟,冷却时间30分钟。
化学达人:提高15点炼金术技能。
火箭弹幕:向你敌人发射你腰带上的火箭,造成一定比例的火焰伤害。冷却时间2分钟。
火箭跳跃:使用你的小腰带,让你向前跳跃。冷却时间2分钟。
时间就是金钱:永久提高1%的攻击和施法速度。

大灾变最入门配置测试

联盟新干将——狼人

  狼人是一支充满野性、半人半狼的种族,光是提起他们的名字就足以让人害怕。各种论述都提及了他们的历史,然而狼人的起源却依旧是个谜团。狼人属于联盟种族,可选8种职业,以狼形态进入战斗,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

种族技能包括:
邪恶:提高1%的暴击
黑暗飞翔:提高40%移动速度,持续6秒,冷却3分钟。
苦修:疾病和诅咒影响时间减少15%
剥夺者:剥皮技能提升
战斗外可以选择人形态或者狼形态,但是进入战斗只能是狼形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