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联通和爱国者“云”中牵手 沃3G再添明星终端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23日11:23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2日,中国联通和爱国者集团在京举行了主题为“爱国者 爱联通 爱分享”的战略合作暨中国联通沃3G 筋斗云定制手机上市发布会,这代表着中国联通与爱国者以“筋斗云手机”为纽带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也标志着中国联通沃3G再添一款明星终端。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等高管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据悉,中国联通与爱国者将实施包括3G服务、3G应用内置、渠道协同、联合营销在内的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进3G业务的普及。从2011年1月中旬起,中国联通沃3G筋斗云手机合约产品将采取“双渠道双模式”的销售方式,在双方渠道同时销售合约计划产品,协同覆盖全国市场。消费者可以在联通营业厅选择“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方式,即根据所选套餐标准,预存相应的话费,即可以优惠价格购买筋斗云手机,最高可享受到“0元购机”的优惠。消费者也可以在爱国者店面和联通营业厅选择“购手机入网送话费”的合约计划。

  爱国者董事长冯军表示,“让物联网进入生活”一直是爱国者产品研发的重要方向之一。2011年,爱国者将结合其数码相机方面的优势,重新定位及规划手机产品。公司基于“筋斗云”技术平台,持续推出“云”服务加高像素定位的手机,让用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而爱国者即将推出的数码相框、aigo Pad都会预置“云”功能。用户旅行中用筋斗云手机拍摄的照片,可及时传回家里的数码相框,实现实时更新。

  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表示,中国联通沃3G正式商用以来,在网络覆盖、3G应用等方面取得了行业领先优势,3G用户已经突破1270万。特别是在3G终端运营方面,中国联通始终坚持开放的理念,深化与产业链上下游各个层面的广泛合作,共同打造互利共赢的产业链架构。联通与爱国者的携手意味着双方将在终端、网络、应用、渠道、推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筋斗云手机与WCDMA网络的完美结合,必将让广大用户享受到更加精彩的3G体验。

  据介绍,爱国者筋斗云手机拥有1400万像素、真正CCD感光芯片、防抖、全景、触拍等独到的拍摄功能,能带给用户专业相机的拍摄体验。在联通3G高速网络支持下,基于爱国者独有的筋斗云平台所延展的“不限接受设备、不限文件格式、不限文件大小”的分享功能,让用户可随心所欲地与好友分享精彩。作为一款功能丰富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该款终端注重产品的易用性和便捷性,提供了大量正版、免费的应用程序,如游戏、影视、音乐、电子书等内容,更是提供了一键安装功能,免去了智能手机复杂的下载、安装、文件转换等流程,充分体现了简便的特征。同时,筋斗云手机还内置了联通沃3G门户、手机营业厅、手机音乐、手机电视、乐媒等丰富应用,让用户不论身在何处,都能体验到精彩在沃的3G体验。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