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极便利 魅族M9同步谷歌联系人完全教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3日14:35

  昨天在软件编辑群有其他网站编辑谈起来魅族M9同步联系人,实际上目前最效率的同步方式当然是通过安装QQ同步助手,将所有的联系人同步到自己的QQ账号上,这样不论任何平台的手机,都可以方便的获取。不过,也有编辑(或其他用户)不太喜欢这种方式,那么笔者就介绍通过魅族M9自带的邮箱功能,登陆自己的谷歌账户,同步存储在谷歌云存储服务里的通讯录联系人。

易获取 魅族M9同步谷歌联系人完全教程
 
通过邮箱同步谷歌联系人过程截图

  魅族M9同步谷歌联系人教程:

  1、如上图,点击M9桌面上的邮件图标,填写账号和密码。

  在填写的时候,一定要记着填写完全,比如xxx@gmail.com这样的格式,填写完成之后会发现原先灰色不能点击的手动设置按钮变亮,此时选择手动设置。

  2、点击手动设置后,会出现一个设置POP3、IMAP和Exchange这3个选项,这里我们需要选择Exchange。

易获取 魅族M9同步谷歌联系人完全教程
 
邮箱手动设置服务器选项

  选择Exchange后,还是需要先将用户名填写完全,然后可以看到默认的服务器地址是m.google.com,默认就可以,点击下一步继续。

  3、接下里会进行邮箱的连接验证,完成后将界面上出现的同步联系人选项勾选开启。

易获取 魅族M9同步谷歌联系人完全教程
 
开启同步联系人功能

  4、以上完成之后,点击下一步就进入到邮箱选项界面。与此同时手机也在自动同步谷歌账号上面的联系人通讯录,如下图。

极便利 魅族M9同步谷歌联系人完全教程
 
魅族M9谷歌邮箱同步和联系人通讯录同步完成

  注意:在设置过程中,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就是在点击下一步的时候会出现连接不上服务器的情况,尤其是移动GPRS等网络环境差的情况下,笔者建议通过Wi-Fi进行连接,基本上就一次成功,简单方便。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