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河北迪信通:终极“惠”战光荣绽放

2010年12月23日15:47
 

  随着时间的行进,2010年逐步进入倒计时,年末市场分秒必争。在各路商家逐鹿市场的黄金时期,迪信通却为让利回馈消费者献上了一席真心实意的年末消费大餐。近日,迪信通年末终极促销盛宴——“河北站”拉开序幕。迪信通年末促销开展以来各路手机厂商纷纷前来助阵,众豪杰一再出牌引得“年末特价”不断跌破底价。近日,迪信通负责人表示,厂商们抛来的橄榄枝直指促销资源,不断增加的促销资源更大幅度的让利消费者给老百姓更多实惠。

  智能手机让软件环境更优越

  作为迪信通今年的TOP活动之一的“智能手机节”自开幕以来就以特色活动和价格优势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有关智能手机的各项优惠和活动仍然马不停蹄。众所周知,软件环境对智能手机而言尤为重要。河北迪信通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在智能手机软件上下足了功夫。所有到迪信通门店购得智能手机的顾客都能获得价值398元的智能软件套包一个!优质的软件环境必然让您在使用上更加得心应手。

  “老”会员“新”惊喜

  迪信通一向重视会员顾客的最优利益,每逢优惠、低价活动总是少不了会员的身影。临近年底,经过一年的积分很多会员的卡上积分又创了新高。如此之多的积分怎样让它真正变成实惠?迪信通想在顾客之前,早早为积分选好了去处。“会员积分 疯狂兑换”活动已经在河北迪信通欢庆开幕。凡迪信通新老会员到店购机均能以积分卡抵扣现金,每2000积分可抵购机款20元,最高可抵200元,抵扣现金无疑是卡中满满积分的最佳用武之地。

  增值服务主打贴心牌

  “服务创造未来”是迪信通一贯秉承的经营理念。多年来迪信通依托“顾客满意,员工满足”的企业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优效的服务。促销盛宴中也是如此,新年的喜庆氛围不仅仅在价格上多重让利,增值服务上也是翻陈出新。盛宴期间,河北本地各乡镇顾客来迪信通购机,车费还可由迪信通买单,顾客凭当天有效车票和购机小票最高能报销车费50元。考虑到年底正逢老兵退伍,河北迪信通还特别为退伍军人推出“购手机减现金”活动,退伍军人持有效证件购机可立减50—300元。另外,消费者在河北迪信通购买不同品牌的手机将有不同幅度的话费相赠。全场诺基亚手机送50元话费、三星手机送100元话费而摩托罗拉品牌手机赠送的话费高达150元之多。最后,河北迪信通还郑重承诺:购机七日内买贵退差价。对自家的价格信心十足,低价一定错不了,详情进店咨询!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