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植物大战僵尸 酷派N930经典游戏推荐

2010年12月23日16:02
 

  愤怒的小鸟+植物大战僵尸 酷派N930经典游戏推荐

  消费者不仅可以在IPHONE 4和IPAD上可以玩转愤怒的小年和植物大战僵尸等经典游戏,最近,随着酷派Coolmart 2.0应用软件商店在酷派N930旗舰产品上的推出,目前酷派N930也发布了愤怒的小鸟和植物大战僵尸等多款经典游戏,下面就带来Coolmart2.0商店关于2款产品的简单介绍。



  

  首创Coolmart门户概念,推荐栏目广告大图推荐,广告大图还可以左右滚动,而且首页精选页面是为用户精挑细选的软件列表,方便用户快速的找到并下载所需的软件资源;Coolmart应用商店不但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另外还配备图书、音乐、图片、视频等相关多媒体娱乐资源。进入游戏分类,Coolmart2.0有三种分类,免费、收费及新上传,点击图标进去将是软件的简单中文介绍及软件版本作者等相关信息,旁边有个安装按钮,点击系统将自动下载并安装你所选的软件。

  愤怒的小鸟完整版已经推出,可以在N930 coolmart 2.0完整下载,享受与IPHONE 4等同的快乐。



  

  你可以在酷派coolmart 2.0商店中搜索关键字“愤怒”,就能找到“愤怒的小鸟完整版”游戏,按照正常的操作步骤就能够下载。



  另外,酷派N930还有一个经典游戏“植物大战僵尸”也已经发布,喜欢这款游戏的消费者可以在酷派COOLMART 2.0中下载。



  随着软件的急剧增加,寻找所需资源也变得困难,好在Coolmart2.0内置强大的搜索功能,类似苹果的Spotlight搜索,可以快速定位你要的资源,而且对中文的支持比Spotlight更加强大。

  用户还可以查看用户的评论及评论这款软件,如果觉得好用还可以以邮件或者信息方式推荐给朋友,增加游戏的互动性及趣味性。



  Coolmart2.0支持酷币支付、点卡支付、网银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不过必须要先登录酷派通软件,你需拥有一个酷派通的账号。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