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LG签约华数拔头筹 首款外资智能电视面世在即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23日17:11
 

  (2010年12月23日,北京)全球消费电子领导厂商LG电子今天在北京与国内新媒体领军企业华数传媒携手亮相,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此,LG电子成为首家与国内领先新媒体内容技术运营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的外资电视品牌;同时,华数也将成为LG电子在智能电视等新一代电视领域的首个合作伙伴。

  此前不久,LG电子已经率先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首款智能电视,抢得开发本土版智能电视外资家电企业中的“头把交椅”。据透露, LG首款专供中国市场的智能电视将于近期上市。



  LG电子家电事业部执行总裁郑宇城先生、LG电子韩国总部智能电视业务总监徐永在以及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总裁励怡青女士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同时发表了战略合作规划,立志携手促进智能电视产业规范、健康发展,充分利用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最精彩的智能电视体验。



  LG电子郑宇城常务表示,华数是全国新媒体和三网融合的领军企业,在内容、技术和运营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LG此次与华数成功签约,为LG未来在中国推出本土化发展铺平了道路,LG中国版智能电视即将面世。华数总裁励怡青女士表示,华数非常欣赏LG电子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LG电视的技术领先地位及外观设计等方面的优势。她相信,华数与LG目前基于智能电视技术研发的合作只是双方长久战略合作的开始,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为未来在其他领域的深度合作奠定基础,储备先发优势。也一定能给中国的电视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

  业界评论称,继2010年年初在中国发布首款外资3D电视后,LG再次领军外资企业,率先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集成了更多应用程序和功能的智能电视,凸显了LG的远见和实力,确立了其在外资3D智能电视的领先地位,将改变国内智能电视的市场格局。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