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从24mm广角到35x巨炮 长焦相机年度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4日09:11
  

  长焦DC一直是相机市场的热门,它们以合理的价格,让消费者不用花太多钱就能体会到“鸟枪换炮”的快感!不过年初,当这类相机的镜头发展到26-30x的时候,很多人认为长焦相机已难有前进的必要和潜力。难道长焦相机真的将从此沉寂下去,30x长焦真的就到头了,别着急,让子弹飞一会……

·让子弹飞一会,先别说长焦不行


从24mm广角到35x巨炮 长焦相机年度盘点

  年中,随着佳能35x光学变焦PowerShot SX30 IS的横空出世,很多人都为之惊叹,居然一台相机能覆盖24mm-840mm这样的傲人焦距。这也让整个长焦相机行业为之一振,看来40x、50x……未来这类相机的发展空间无限!

从24mm广角到35x巨炮 长焦相机年度盘点

让子弹飞一会,先别说长焦不行

  当然,除了霸气十足的传统长焦相机,更加受消费者欢迎的便携长焦相机在2010年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在年初索尼将背照式传感器用于HX5的时候,我们看到了背照式CMOS传感器的全面崛起!仅仅数月之后,卡西欧、理光也分别推出相应的背照式CMOS便携长焦产品;在秋季,佳能更是在全新的IXUS 1000HS上使用了背照式CMOS传感器。

  相比旗舰相机的乏善可陈,和家用相机“没技术含量”的价格战,长焦相机市场可谓是红红火火!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