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从24mm广角到35x巨炮 长焦相机年度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4日09:11
  

·佳能:35x新炮王诞生!

  佳能长焦相机一直都比较低调,当各大厂商分别上马24x、26x长焦相机的时候,佳能很“淡定”的推出了20x光变的SX20 IS;不过今年秋天突然出现的PowerShot SX30 IS,却因搭载了超强的35x光学变焦镜头而一跃成为长焦相机的“炮王”。


从24mm广角到35x巨炮 长焦相机年度盘点

35x镜头的威力

  除了变焦倍率超大,佳能 SX30 IS在广角端也具备以往相机很少见的24mm焦距,在拍摄广角大场面时也得心应手,要说阻碍SX30 IS飞入寻常百姓家的最大原因,就只有它3000多元的价格了。

从24mm广角到35x巨炮 长焦相机年度盘点

神似佳能高端单反相机

  当然,除了传统长焦相机,咱便携长焦市场,佳能今年也推出了两款明星产品——IXUS 1000HS和SX210 IS。这两台相机分别发布于今年秋季和春季。其中作为IXUS系列首款长焦相机,IXUS 1000HS虽然不具备广角焦距,但是在长焦端却达到了360mm;于此同时,由于相机采用了强悍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所以在连拍的视频上,佳能IXUS 1000HS都有不小的优势。

从24mm广角到35x巨炮 长焦相机年度盘点

IXUS也玩儿长焦!

  而年初推出的SX210 IS则兼备了28mm广角和不错的长焦焦距,同时在视频拍摄上也表现出色。如果您觉得佳能长焦相机虽然性能不错但是价格稍贵的话,那SX130 IS则是目前佳能相机中最便宜的“小炮”!1700多元的价格加上均衡的配置,SX130 IS的性价比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