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从24mm广角到35x巨炮 长焦相机年度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4日09:11
  

·三星:支持GPS定位

  三星在长焦相机方面的策略不同于它的家用DC的“机海战”,不过还是可以看到,在今年发布的三星便携长焦相机上,厂商在努力的做到差异化,做到与众不同。WB650就是首款在国内支持GPS的便携长焦相机。


从24mm广角到35x巨炮 长焦相机年度盘点

三星 WB650带GPS!

  除了支持GPS卫星定位,WB650在其他配置上也不错,24-360mm的焦距的施奈德认证镜头和富士F305战平,并列小长焦相机里变焦冠军。AMOLED显示屏也比其他厂商的屏幕要省电一些。

从24mm广角到35x巨炮 长焦相机年度盘点

WB5500性能不错

  除此之外三星 WB5500凭借26x光学变焦和26mm广角算是跟上了潮流,不过在功能上WB5500就比目前采用CMOS的产品弱一些。不过在价格上WB5500还算比较公道2200元能买到26x光变的大炮,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