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从24mm广角到35x巨炮 长焦相机年度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4日09:11
  

·柯达、理光、奥巴:各具特色

  柯达曾经在长焦相机领域占有一席之地,不过今年它在这个市场的动作却不大,只有一款跳票的Z981迟到,并且在很多地方还难以购买到。不过凭借着老款相机极其低廉的价格,柯达在长焦相机领域还算占有一席之地。


从24mm广角到35x巨炮 长焦相机年度盘点

凶猛的Z981,尤其在装上手柄以后

  理光相机本身型号就很少,CX3成为今年它唯一一款新发布的便携长焦相机。不过CX3本身的素质还是很好的,由于采用了CMOS传感器,它具备非常出色的连拍性能和流畅的视频拍摄功能,同时在售价上CX3也保持了相对不错的性价比。与此同时,很多人还是很钟情理光CX系列的金属外观,这也是该相机在市场中生存的资本之一。

从24mm广角到35x巨炮 长焦相机年度盘点

CX3是一款外形和内在都出色的相机

  奥林巴斯作为传统长焦相机厂商在今年也有一定动作,其中便携长焦相机u9010和u7030特点不是很鲜明,并且价格也不便宜,所以买的人并不多,倒是长焦相机SP800和SP600算是市场中比较出色的产品。不过奥林巴斯的两款传统长焦机依旧是属于以价格取胜的类型,在技术上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并且关注的消费者也不是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