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冬季水果更要补水 超强保鲜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24日09:39
     进入到冬季后,很多家庭都认为水果不用放在冰箱内可以保鲜,可是,放在外面几天的水果虽然没有变质,但是却发蔫,流失了不少的水分,其实,即使是在冬季,水果保鲜也是放在冰箱内进行“补水”的。

冬季水果更要补水 超强保鲜冰箱推荐

    有些家庭很容易忽视这一点,在冬季的时候经常会停用冰箱,专家解释说,冬季停用冰箱会降低冰箱的使用寿命。因为冰箱内胆的塑料在常温下(断电后)比在低温时容易老化。此外,停机不用冰箱,会导致冰箱内闲置不用的氟利昂直接腐蚀冰箱管道,出现冰箱内漏。

    冬天虽然气温比较低,但不够稳定,保鲜效果还是不如冰箱。万维家电网为消费者推荐几款保鲜效果不错的冰箱,即使是寒冷冬季,水果一样可以水润新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