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双核独立显卡 13英寸惠普dm3本378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4日09:49
   惠普Pavilion dm3-1113AX(WJ376PA)笔记本是一款设计轻薄小巧的产品,采用AMD低功耗平台,搭载速龙Neo X2 L335处理器、2GB内存、250GB高速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双核独显的配置让它应付主流应用绰绰有余;配备13.3英寸屏幕,整机1.9千克的重量又使它具备了出色的便携性。目前的最新报价为3299元。

  外观方面,惠普Pavilion dm3-1113AX(WJ376PA)笔记本外壳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同时加入了金属拉丝工艺,突显了时尚科技魅力;该机采用了13.3英寸16:9宽LED背光液晶屏,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在屏幕上方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并内置麦克风,方便用户日常的网络应用。屏幕边框采用了较为普通的工程塑料烤漆工艺,经典的黑色与金属同时透出稳重与时尚。它的键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键程适中、键距合理,具备舒适的手感。触控板运用了亮银色亮面表面,与金属质感的掌托形成了很好地呼应,但是也容易沾染指纹。



惠普Pavilion dm3笔记本


惠普Pavilion dm3笔记本

  配置方面,惠普Pavilion dm3-1113AX(WJ376PA)笔记本搭载了AMD速龙Neo X2 L335处理器(主频为1.6GHz,二级缓存为512KB),AMD RX781+SB700主板芯片组,带有512MB显存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标配2GB DDR3,250GB 7200转高速硬盘;集成千兆位以太网卡、蓝牙模块,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惠普 dm3-1113AX(WJ376PA)
处理器型号 AMD 速龙 Neo X2 L335
标称主频 1.6GHz
二级缓存 512KB
主板芯片组 AMD RX781+SB700
标配内存容量 2GB,DDR3
硬盘容量 250GB,7200转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
显存 512MB
位宽 64bit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1.9千克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4×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促销信息:赠送原装包鼠

  编辑点评:

  惠普Pavilion dm3-1113AX(WJ376PA)笔记本轻薄的机身设计是吸引人的亮点,双核独显也能够保证主流性能。AMD低功耗平台不但能够有效地控制功耗、延长电池使用时间,而且也有利于控制成本;3299元对于一款便携产品来说还是很超值的,时尚的外观也更适合女性朋友选购。

惠普Pavilion dm3-1113AX(WJ376PA)

[参考价格] 32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