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HP将发4款WebOS平板电脑 率先亮相CES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4日09:54
 据海外媒体报道,消息人透露,惠普公司将于即将到来的CES大展上推出基于Palm WebOS系统的平板电脑。而且是多款不同规格的产品。

  将在CES亮相的WebOS产品有三款,均采用WebOS 2.5.1操作系统,部分产品会采取此前Slate的元素。另外,惠普还会提供一款专门为大学生定制的平板电脑,该产品应该不会在CES公开露面。 


惠普称WebOS平板电脑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惠普WebOS平板电脑(图片来自网络)

  据介绍,上述这款专门为大学生定制的产品,支持运行Sprint 4G网络,配有一个迷你HDMI接口,双摄像头(130万像素和30万像素)设计。机身重量在1.25磅(0.56千克)左右。屏幕尺寸为8.9英寸。

  机身内置多款教育软件,同时也可以根据学校要求,定制内容应用。惠普预计在2011年秋季学期将该产品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