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试用]性能和便携性的融合 华硕U36JC试用感受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4日10: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U36JC所采用的13.3吋的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X768,不过让人失望的是屏幕依然选择了恶俗的镜面屏。


依旧是镜面屏

    在屏幕上方边框的中间位置设置了摄像头,不过它只有30万像素,个人认为30万实在是少了点。而在摄像头右边,则是设置了一组麦克风收音孔;摄像头左边的小孔是摄像头的运作指示灯号。


键盘左右两侧的按键

    在屏幕的右下方转轴附近,这里设置的是这款笔记本电脑的电源开关按键,按键的左边同时也是一个电源指示灯号,在系统开机运作之后会亮起蛮炫的蓝色冷光效果。


键盘部分特写

    这款U36JC搭配的是巧克力键盘,而且因为是属于13.3吋的机种,所以是采用全尺寸的键盘,个人认为不仅按键敲击起来的力道感不错,而且配置的各个快速功能按键也很实用。


触摸板特写

    U36JC配备三指触摸板,在触摸板的右边与下缘都有加上滚轴功能;而在触摸板按键的下方,则是有设置五个指示灯号,由左至右依序是系统的电源指示灯、锂电池的充电状态指示灯、硬盘的运作状态指示灯、无线网络的运作状态指示灯以及键盘的英文字母大小写锁定指示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