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试用]性能和便携性的融合 华硕U36JC试用感受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4日10: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简单介绍一下本次拿到的U36JC的配置,这款机器处理器部分采用了intel酷睿i5-460M,主频2.53GHz,芯片组为HM55,显卡部分则是NV的GeForce 310M和intel集成显卡共存,内存则是2G容量的DDR3内存。在简单介绍过配置之后,我们就开始进行性能测试。


Win7自带测试

    首先看到的是Windows 7操作系统的计算机性能等级评等,这里的最低子分数是落在图形部分,其他项目的子分数个人是觉得都还不错。


磁盘速度测试

    单独来测试一下这一台U36JC所搭配的希捷7200转、ST9500420AS硬盘之传输性能表现,平均的数据读取速率可以达到81.7MB/秒,最高可以达到102.9MB/秒,不愧是7200转的2.5吋笔记本电脑用硬盘。


PCMark Vantage测试结果

    再来看到的是测试系统整体效能的PCMark Vantage部分,这里得到的PCMark Score分数超过五千四百分,个人是觉得还挺不错的,而比较低的项目分数则是落在内存以及TV and Movies的测试部分。


3DMark Vantage测试结果

    从3DMark Vantage软件的实际测试结果,个人认为这款U36JC笔记本电脑的3D效能表现算是具有一定的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