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试用]性能和便携性的融合 华硕U36JC试用感受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4日10: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最后要进行的是电池续航力的测试,这部份笔者仍然是使用对于系统效能要求比较高的Battery Eater 05软件来进行测试,软件的测试设定如下图所示,而在Power4Gear软件部分,笔者是选用娱乐模式来进行测试,同时屏幕的亮度值笔者是设定在60%,个人认为这样会比较符合对于这款U36JC笔记本电脑在没有接上外部电源时的使用情况。


实际使用电池续航时间

    实际测试得到的锂电池续航力时间是约为两个小时40分钟。笔者再使用Battery Eater 05软件来进行待机模式的测试,得到的锂电池待机续航时间可以撑到超过六个小时以上的时间。

    比较有趣的是,测试完上面的娱乐模式之后,笔者再选用Power4Gear软件里面的Super Hybrid Engine智能节能模式,然后同样使用Battery Eater 05软件来进行待机模式的测试,屏幕的亮度值也是设定在60%。得到的锂电池待机续航力是约为六个小时又41分钟,比上面娱乐模式的待机续航力还要再多约半个小时,可见Super Hybrid Engine智慧节能技术对于延长U36JC的锂电池续航时间还是具有一定的功用。

    而综合这几个测试数据来看,如果用户平常只是单纯上上网、作一些文字处理等比较不耗用系统资源的工作的话,相信要使用这款笔记本电脑达到超过4个小时、甚至是5个小时以上的锂电池续航时间,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对于U36JC超薄的机身厚度设计、安装上8芯锂电池之后还不到1.7公斤的体重;屏幕外壳与手腕放置区都有加上涂层,可以加强防水抗污能力;质感不错的巧克力键盘与触摸板等,这些设计都很让笔者感到满意,如果能够将外观设计的更加时尚一些,就会让人很难挑出什么毛病了。

    在性能表现方面,藉由intel标准电压版的i5处理器以及NVIDIA的独立显卡,这款U36JC在影音部分的表现相当不错,而3D性能部分只要不是太高档的3D游戏,相信游戏特效不要开得太高或是游戏画面分辨率降低一些,这款U36JC应该也是可以应付得过去。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这款U36JC的价格大约是在7600元左右,对于这样一款轻薄笔记本来说,这样的性价比个人认为是在合理的范围之内,这使得我们在购买轻薄笔记本的时候又多了一个选择,对这款笔记本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这款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