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试用]难分难舍的魅力 索尼YA16商务小本试玩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4日10: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基于5小时续航的配置撑起多大天

  索尼YA系列的配置看起来并没有太多的新意,除了采用更新的intel i3-380UM处理器能够与时代挂上钩,其他的配置没有太大的图片,500GB的硬盘不会显得吝啬。不过小尺寸的机器从来就不是以配置和性能来说话的,小以便携为美,那么续航则成为需要考评的一大标准。

性能测试 i3 380UM处理器提升产品性能

▲MOBILEMARK办公测试成绩 续航5个多小时

性能测试 i3 380UM处理器提升产品性能

▲MOBILEMARK DVD测试成绩 接近4个小时

  既然基于商务应用体验,我们用MOBILEMARK办公测试软件进行测试,最终长达提供5小时左右的续航能力,在DVD播放测试也可以达到3个多小时。如果再经过一定对使用中电源优化的措施之后,达到6、7个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也不是什么难事儿,基本上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一天的使用需求了,即使不能满足用户需求的话,也可以通过购买第二块电池来达到延长续航时间的目的。作为一款便携计算的产品,这样的续航满足用户需要完全不成问题。

基于5小时续航的配置撑起多大天

▲系统测试成绩

  索尼YA16采用Intel Core i3 380UM 、2GB内存和500GB硬盘,显卡则为intel集成的显卡,性能自然无法与普通笔记本抗衡,不过从系统自带的测试来看,在测试中的综合性能表现比较均衡,虽然对于较繁重的商务应用则会比较吃力,3D游戏更不用说了,但是谁也不会用这个天天玩游戏。作为一款商务定位的产品,在满足了普通应用的同时,一般的小游戏应该还是能够保证的。

  接口方面,索尼YA16EC配备了一个HDMI接口和一个VGA接口,不管是作为商务演示还是家庭娱乐应用,这两个接口可以满足需求。此外还具有3个USB接口、一组音频接口、网线接口、两个读卡器插槽和一个电源接口。和S11相比,由于机身尺寸和定位于轻薄的原因,YA16没有配备DVD刻录光驱,不太常用的1394接口也省去了,以简化繁的设计在尽可能发挥的空间上满足了用户的扩展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