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明基首款Android平板电脑R100明年Q1发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24日10:20
 

明基日前披露,旗下首款平板机R100将于明年一季度在中国内地、台湾发售。

R100的推出将使得平板机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明基希望通过绑定电子书、杂志、报纸订阅的方式来销售该平板机。

R100将搭载10.1寸1024x600触摸屏,采用ARM架构三星833MHz处理器,预装Android操作系统,8GB存储空间,配备SD卡插槽(最大16GB),提供迷你USB、HDMI、3.5mm音频接口,支持Wi-Fi 802.11 b/g/n、蓝牙无线。

明基称,新平板机在阅读状态下电池续航可达12小时,用户同样可使用其触控笔做笔记,并提供英文、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输入法。

不过明基目前还未披露R100的具体销售价格。

明基首款Android平板机明年Q1发售

明基此前展示的R100平板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