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圣诞好礼提前送 HTC野火获安卓 2.2更新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4日10:26
 

  在这个冷飕飕的日子里,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消息更能让HTC Wildfire(野火)用户感到温暖了吧。12月23号,也就是平安夜前夕,HTC终于为这款手机提供了2.2更新。

圣诞好礼提前送 HTC野火获安卓 2.2更新

▲HTC Wildfire

  野火是HTC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低端Android手机,使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40*320的电容触摸屏,CPU为528Mhz,内存384MB,搭载了使用HTC Sense界面的Android 2.1系统。虽然配置不高但由于其出色的外形依然收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

  使用港版野火的用户从现在起就会开始陆续的收到OTA更新通知,接着使用3G或者wifi网络下载更新固件后按提示进行更新即可。不过在更新之前要记得备份您的手机资料哦!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