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aemo神勇!诺基亚N900运行Android 2.3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4日10:27
 

   诺基亚 N9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去年底上市的一款重量级新机,搭载了全新的Maemo5操作系统,市场上表现良好。遗憾的是尽管Maemo5也采用了开源技术,但是对于用户而言,大家更愿意看到的是诺基亚能够推出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机,毕竟几大厂商中只有诺基亚还未有基于该平台的新机亮相。

Maemo神勇!诺基亚N900运行Android 2.3

▲Maemo神勇!诺基亚 N900运行Android 2.3

  虽然我们不知道诺基亚什么时候才能后知后觉的看到Android的前景,但是现在却有手机爱好者对诺基亚 N900进行改造,让N900轻松运行Android2.3系统。

Maemo神勇!诺基亚N900运行Android 2.3

▲不知道诺基亚什么时候才能后知后觉的看到Android的前景

  据外国媒体消息,曾为N900打入Android2.2的国外黑客小NITDroid,其中一位成员Alexey Roslyakov又名(DrunkDebugger) 成功给刷机玩具N900植入了姜饼系统。N900装上Android2.3之后,由于端口port的问题,N900并不是百分之百兼容该系统,但系统运行非常流畅,大部分功能性的内容如:网络数据、声音、WIFI等也都可以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