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记忆屏技术 安卓新机夏普IS03深度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4日10:30


  今天,夏普发布了三款预计在明年春季上市的旗舰新品手机,型号分别为夏普IS03、夏普 003SH和夏普SH-03C。其中 夏普 IS0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首次采用独家研发的记忆屏技术,而后两款则采用了世界领先的裸眼3D技术,这也预计着夏普正式吹响了进军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号角。

夏普IS03新机外观图赏一

夏普发布三款新品手机

  夏普 IS03新机外观图赏一

  作为明年夏普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新机,夏普 IS03不仅搭载1GHz处理器,采用时下流行Android操作系统,更加重要的是这款手机将是首款采用记忆屏技术的新机,且分辨率也达到等同于iPhone 4的高分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夏普IS03新机外观图赏一

夏普 IS03酷似即将上市的魅族M9(这是巧合?^_^) 

  在此笔者先为大家带来这款手机的精美图赏,后面会作出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解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

夏普IS03新机外观图赏一

待机状态下方记忆屏显示日期和电量

夏普IS03新机外观图赏一

夏普 IS03听筒很小 不知道会不会影响通话质量

夏普IS03新机外观图赏一

夏普 IS03拥有收缩天线 应该是为将来的数字电视功能做的准备

夏普IS03新机正面图赏

点亮屏幕后从侧面可以清楚看到夏普 IS03下方的记忆屏 该屏幕与手机主屏是分离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