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OTO推联通UPhone 五款UPhone一月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4日10:37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采用联通自主研发的智能手机UPhone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准备工作,首批UPhone将于今年11月推出,然后于12月推出第二批。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UPhone手机已经延迟上市,手机将于明年1月上市,并具有高额补贴。

  据中国联通内部人士的透露,于明年一月上市的首批UPhone共有5款,除了华为、中兴、英华达几个国产品牌之外,还有摩托罗拉的助阵。由于是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中国联通对UPhone手机的补贴力度也很大,将仅次于联通iPhone,与目前的乐Phone保持同一级别,这意味着UPhone手机也将具有十分优惠的价格。

全新UniPlus平台 联通UPhone首次曝光

联通uniplus平台界面

  对于自主研发UPhone操作系统的目的,联通声称虽然WCDMA终端技术成熟,但是大部分机型都需要经过二次开发才能安装国内的应用程序,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3G应用的发展。而不同于OPhone的是,UPhone采取的是完全自主的创新路线,是完全基于Linux内核的原生操作系统,而中国移动OPhone的主要问题就体现在受限于Android操作系统。

全新UniPlus平台 联通UPhone首次曝光

联通uniplus平台内置众多国内知名网站

  此前在7月份,网络上曾曝光了几张UPhone的截图,我们发现联通UniPlus平台与Android系统十分相似,而在内容方面,除了内置“沃·3G”和“中国联通”业务外,还内置了国内用户经常使用的网络,比如百度、新浪、网页、人人网等,其网络应用的覆盖面较全。其他方面来看,联通UniPlus平台似乎与目前主流的操作系统保持了很多相同的风格。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