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iPad版天火浏览器动手玩

作者:engadget
2010年12月24日13:34
 


  Skyfire这套软件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吧?这挑战老乔尺度的浏览器,这几天也丢出了 iPad 版本,跟 iPhone / iPod touch 最不同的地方,除了画面大小之外,iPad 版还纳入了不少社群服务相关的延伸,一如上图所示,脸书、Twitter 都有接合操作选项可用,而原先所有的 Flash 远程转码播放、隐私浏览等功能,也都没少。

  脸书的操作方面,按下了 "Facebook" 按键图标,就会直接跳出手机版的脸书页面,而在 Twitter 跟 Google Reader 上的操作也差不多;除此之外,Skyfire for iPad 还把 "Like" 这个大家又爱又恨的小按键独立出来,另外一个叫做 "Fireplace" 的按键则是可以实时收看朋友们在脸书上所分享的连结,"Popular" 同样也会显示朋友们经由脸书所分享的连结,不过他更进一步会随着使用者目前造访的网页来显示,也就是说,如果使用者正在收看咱们 Engadget 中文版,那按下 "Popular" 就会显示咱们被用户的朋友们所分享的文章;最后一个则是 "Share",让使用者能够无痛透过各项社群服务分享有趣的连结。

  而在浏览器本身的使用体验上,Skyfire 团队也做了一些调校,一如网页页面的显示处理更快速,双指缩放的反应也都比 iPhone 版来得好,Flash 影片的转码播放也比原先要顺畅许多;有需要的朋友,现在应该可以在 App Store(美国)上面找到,售价为 4.99 美元;动手玩影片在跳转后,各位下单以前可以参考参考。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