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家电业发布年度风云榜 海尔无霜三门冰箱受欢迎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24日14:59
 

  三度蝉联世界第一品牌的海尔冰箱又传出喜讯:由家电行业专业网站——万维家电网发起的“2010年度家电风云榜”评选活动日前结束,海尔无霜三门冰箱凭借全球首创的无霜三门冰箱技术再次从众多冰箱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冰箱行业惟一获得“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继续引领着行业技术升级。此前,海尔无霜三门冰箱刚刚荣获“年度创新产品”的最高认可。

  据悉,“2010年度家电风云榜”评选活动历时久,覆盖家电产品范围广,涉及了平板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家电和小家电等六大类主要家电领域。参选的产品除了在技术、设计、功能和市场表现等具有明显优势之外,还要符合主流应用需求。凭借全球首创的三门全无霜技术优势,海尔无霜三门冰箱再次获得了行业与网友的认可。

海尔无霜三门冰箱最受欢迎,市场订单量猛增,撵着生产线也在加紧生产
海尔无霜三门冰箱最受欢迎,市场订单量猛增,撵着生产线也在加紧生产

  在技术创新上,海尔冰箱在三门产品上率先应用了全风冷技术,攻克了“风冷不风干”的世界难题,开启了世界三门冰箱全面进入无霜时代的新纪元。与传统有霜冰箱相比,海尔无霜三门冰箱彻底解决了消费者除霜的烦恼,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享受。

  在节能方面,这款冰箱同样表现不俗。由于运用了无级变频技术,有效解决了高能耗与噪音大等的技术难题,比相近容积的风直冷三门冰箱省电约10%;噪音比国标降低了27%。同时,光波增鲜以及VC保鲜因子双重作用,在解决了消费者对有霜冰箱的烦恼后,又为消费者提供了成熟的保鲜方案。

  此外,海尔无霜三门冰箱通过冷风系统制冷,就像在冰箱内装了一台空调器,冷流无孔不入,冰箱内温度稳定而均匀,有效锁住了食品的营养成分,更有利于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同时,这款冰箱外观还给人柔美之感,紫丁香花纹对称设计,增添了东方美的特质。这些领先的技术创新为此次获得年度大奖增添了耀眼的光芒。

  业内专家分析,海尔无霜三门冰箱,融合了“风冷全无霜、变频全温区”两位一体的最新技术,真正实现了三温区全无霜的效果,因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海尔冰箱、天下无霜”一语双关的广告语不仅被广大消费者接受,而且也成为同行的追逐目标。调查发现,海尔无霜三门冰箱上市后,不仅以同类别37%的份额高居榜首,同时也被竞争对手直接复制、克隆。这表明无霜冰箱已经成为一种行业趋势。

  “海尔冰箱在技术创新上不仅引领了三门冰箱的升级,掀起了一场保鲜革命,同时也促进了消费者饮食习惯乃至生活品质的改变。”专家一致认为,正是由于海尔冰箱不断地颠覆与创新满足着全球用户需求,使其三度蝉联世界第一,成为中国国家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