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美的1匹仅1498元 超低价1k-2k空调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7日09:30

第3页:光波杀菌99% 格兰仕1匹空调1799元

  格兰仕这款KFR-26GW/dLP16 130(1)不仅具备了强势的功能,设计者更为她打造了惊艳的外形,中国红的彩晶亚克力面板搭配钢琴烤漆,让整个机身看上去色泽晶莹、温润,好似红玛瑙中浅浅透亮的花纹。KFR-26GW/dLP16 130(1)在亚力克和钢琴漆保护下也真如璀璨的红玛瑙一般具有超强的防腐耐磨抗划伤功能。


格兰仕 KFR-26GW/dLP16 130(1)空调

格兰仕 KFR-26GW/dLP16 130(1) 空调

  空调屋通常门窗紧闭,在凉爽之余一直存在气流难流通,空气质量差的缺陷,所以今年格兰仕特别推出革命性的春风宝惠民系列“光波杀菌”空调,此款产品采用了格兰仕专有的光波高效杀菌专利技术,即利用光的高温瞬间穿透性,特设“光波发生器”发出波长为253.7纳米的离菌光,快速杀死蒸发器上的细菌病毒,平均杀菌高达99.43%, 完全可以媲美专业的空气净化器。在杀菌的同时,具备自动释放负离子功能,无论空调是否使用、是否通电,都能自动释放出负离子。负离子不仅具有杀灭细菌和净化空气的作用,还能改善肺功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增进机体免疫能力,促进人体健康。

格兰仕 KFR-26GW/dLP16 130(1)空调

格兰仕 KFR-26GW/dLP16 130(1) 空调

  配合最新科技CMSD柔性风道设计,运用数字降噪技术、电机减震系统有效减少内机噪音,出风轻快通畅,风速均匀柔和,实现22分贝超低噪音运行,让家里的老人,孩子可以放心无忧地享受洁净清凉的空气。除此之外,KFR-26GW/dLP16 130(1)还特别具有低耗能,高能效,绿色环保的亮眼特质。大1匹冷暖空调能效比为3.51,输出功率(瓦)740,制冷量(瓦)2600,完全达到了国家1级能效以上,让您免除空调费电的忧虑。

格兰仕 KFR-26GW/dLP16 130(1)空调

格兰仕 KFR-26GW/dLP16 130(1) 空调

  此外,格兰仕空调蒸发器自动清洁技术,利用蒸发器自身产生的“冷”、“热”、“洗”、“杀”四个互相独立而又有机结合的物理类清洁环节,杀灭有害细菌,净化室内空气的技术。独特的维他命C+银离子过滤网,不仅清新了空气,同时对人体皮肤进行保湿。

    编辑点评:格兰仕 KFR-26GW/dLP16 130(1) 空调1匹的制冷量刚好满足现在小户型房间的需要,1799元的价格是目前卖场里价格最低的一款空调产品,预算不高的朋友值得考虑一下。

格兰仕 KFR-26GW/dLP16 130(1)空调
[参考价格]   17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