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OS 4.2.1完美越狱工具Redsn0w已发布

2010年12月27日09:35
   在圣诞节前,原计划正式发布的iOS 4.2.1正式版固件完美越狱工具被推迟,不过目前红雪进行了正式的更新升级,最新版本为Redsn0w 0.9.7 Beta 1,已经可以支持对iPhone 4、iPod Touch、iPad的iOS 4.2.1正式版固件的完美越狱。而这次的升级依然是由Dev Team发布完成,稍后笔者将奉上iPad实测的完美越狱教程。

iOS 4.2.1完美越狱工具Redsn0w已发布

iPod Touch iOS 4.2.1正式版完成完美越狱

  不过,目前Dev Team发布的红雪Redsn0w 0.9.7 Beta 1还处于测试版,仅支持Mac设备上对设备完成越狱。同时,越狱后还会出现多任务切换的时候会导致Springboard崩溃以及蓝牙功能无法使用等Bug。

iOS 4.2.1完美越狱工具Redsn0w已发布
 
iOS 4.2.1完美越狱工具Redsn0w已发布

iOS 4.2.1正式版完美越狱工具红雪Redsn0w 0.9.7 Beta 1版

  由于目前还仅为测试版,通过国外一些途径已经能够获得Mac版上的红雪Redsn0w 0.9.7 Beta 1版,想要提前测试享受完美越狱的用户,可以先使用Beta 1版。据悉Dev Team将会很快发布红雪Redsn0w 0.9.7 Beta 2版,届时除了解决目前遇到的这些问题外,还将全面支持Windows系统,相信到时候会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