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 2.3新标杆 三星Nexus S真机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7日09:50


  2010年的年初,Google公司首款旗舰级智能手机Nexus One的横空出世,对此相信很多关注并喜爱Android系统的消费者仍然记忆犹新。并且凭借着出色的硬件性能以及最新版本Android系统,Nexus One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随着其同胞兄弟HTC Desire的上市以及受到Google公司销售方式的限制,Nexus One最终不得不面临停产的命运。这样的结果,对于很多没能真正拥有Nexus One的消费者而言非常遗憾。

Android 2.3新标杆 三星Nexus S真机赏

谷歌Nexus S主页截图

  不过就当时间来到2010年的年末,Google公司与三星公司联合推出了新一代Android系统高端旗舰——Nexus S。与此同时,与Nexus S一起到来的还有同样全新的Android 2.3版本系统,这一切与当初Nexus One携手Android 2.1版本系统的登场,可谓是如出一辙。也因此,无论是业界抑或是消费者,都对Nexus S抱有着极大的期待。

Android 2.3新标杆 三星Nexus S真机赏

三星Nexus S正式抵达手机中国评测中心

  而随着Nexus S终于正式上市,这款全新一代的旗舰级智能手机也终于来到了手机中国评测中心,我们也迫不及待的立刻开始这款手机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评测工作。接下来,我们先为大家奉上这篇Nexus S的真机图赏,让大家抢先来了解这款产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