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QQ浏览器for S60v5 1.2 新增横屏功能

作者:按一下手机软件站
2010年12月27日10:26

  QQ浏览器是更快,更方便的新一代手机浏览器。它不仅软件体积小,上网速度快,并且一直致力于优化和提升手机上网体验。通过多项领先技术,让手机上网的浏览效果更佳,流量费用更少,在手机获得最佳的上网体验。QQ浏览器目前支持GPRS、WLAN(WiFi)、WCDMA方式接入网络。

  1. 针对Symbian S60V5系统适配,全新的触屏交互体验
  2. 支持WAP1.0,2.0和WWW页面浏览
  3. 支持多窗口便捷管理
  4. 新增下载、快速链接、流量统计和检查更新功能

  适配机型:Nokia 5800、5230、5530、N97、X6 不支持横屏和全键盘输入

  QQ浏览器 for S60v5 1.2 新版特性:1.新增横屏功能,轻松横竖屏切换;2.新增导航键支持;3.从手机QQ打开浏览器后,可快速返回,聊天上网两不误;4.软件界面美观,优化滑屏效果;5.优化页面展现效果;6.优化记住密码效果!

  QQ浏览器 for S60v5 1.1 Build0180 更新日志:
  新增搜索热词:即时掌握网络动态
  新增记住帐号/密码
  新增启动闪屏:启动时将看到动态提醒靓图
  从手机QQ打开浏览器后,可快速返回
  提高夜间模式显示效果
  退出取消确认提示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