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华硕将推12英寸平板 配置酷睿i5处理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7日11:21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华硕将在下月的CES展会上推出一款12英寸的平板电脑,搭配的是Windows 7操作系统,配置酷睿i5处理器。

  华硕的这款平板电脑命名为Eee Slate EP121,12英寸屏幕支持多触点操作,带有HDMI接口。配置摄像头,至少有一个USB接口。带有铁笔。目前还没有华硕这款平板电脑重量和三维大小的消息,电池续航时间仍未知。


fs

华硕将推12英寸平板

  从配置上看,华硕这款EP121平板更适合企业级用户,和苹果iPad以及三星Galaxy Tab的定位不同。

  此外,华硕还会在2011年1月的CES展会上推出两款10英寸Eee Pad平板产品。其中一款搭配Windows 7系统和英特尔Oak Trail平台。另一款搭配Nvidia Tegra 2平台和谷歌Android系统。售价预计在499美元到599美元之间,在2011年3月份有望开始销售。

  华硕另一款7英寸的平板采用Tegra 2芯片和Android系统,支持3.5G技术,支持电话功能,预计在2011年3月或4月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