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自由手绘的乐趣 五个手写手绘软件推荐

作者:Engadget
2010年12月27日11:28
 


科技虽然带来了方便,但有时冷冰冰地字型、照片却反而疏远了人与人的距离。也许手机的手写、手绘软件无法完全取代纸笔,却不失为科技增加另一种新的思考方向。

1. 亲笔

费用:免费(广告赞助)

  国人自行研发的笔迹软件;可快速设定笔迹颜色、粗细,放在工具栏上方便切换。停笔自动输入的功能能将笔迹快速输入;也可以存成图片文件作为分享用,或是在不同的笔记本间复制。内置几种笔记本主题可供选择。

2. MyLetter


费用:免费

  一样是笔迹软件,在输入画面就可以直接输入后退、空格跟换行;笔迹输入也较为快速顺畅。不过笔刷只有黑色,无法选择。同样也可存成图档分享,并且也有几种笔记本主题可选择。

3. KakiMemo


费用:免费

  KakiMemo也是笔迹记录软件。跟上面两个软件比,少了笔迹输入时换行、后退、空格等动作,多了上一步、下一步的功能(反悔的话马上回复上一步)。但是接口更可爱、可选择笔刷颜色,算是一款简单实用的笔迹记录软件。

4. Doodledroid


费用:付费:$ 0.99

  同样的,手绘也有软件。Doodledroid将手机变成涂鸦版,笔刷组合加起来共21种,并且有渲染等专业级的效果。更酷的功能是:可对现成的图片作后制,加上自己喜爱的涂鸦,更有特色。同样地,画完也可以存成档案分享出去。

5. Paint Joy


费用:免费(广告赞助)/付费:$1.99

  虽然是免费软件,不过Paint Joy可不是省油的灯。笔刷种类的设计让新手也有信心下笔,颜色选择也让使用者能尽量找得到适合的颜色。另外还有压箱宝就是:能够重复播放刚刚绘图的过程,让自己或是别人看看大师是怎么作画的。画完的档案也可以分享出去或是存到SD卡中。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