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北京联通iPhone俱乐部与搜狐数码合作发布会

联通iPhone俱乐部开创客服新模式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27日17:45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2月26日,联通iPhone俱乐部论坛正式发布,同期北京联通iPhone俱乐部与搜狐数码公社达成合作,未来双方将围绕iPhone俱乐部从微博、论坛、APP三方面深度合作,为日益增长的联通iPhone用户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服务。根植于数码潮人和极客云集之地的搜狐数码公社将为联通iPhone俱乐部会员及玩家最提供快速的问题解决方案,这一合作开辟了3G时代客户服务的新模式。

  2009年10月,苹果iPhone手机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中国联通成为唯一渠道代理商和运营商合作伙伴。今年9月份,苹果iPhone 4登陆内地市场,中国联通再次成为iPhone 4内地唯一渠道代理商。据悉,中国联通目前iPhone 4预约用户已经超过60万,大部分用户已经以合约购机的形式购得iPhone 4,体验联通WCDMA高速3G网络带来的移动互联生活。“中国联通3G网络+预存话费零元购机+苹果iPhone 4”已经成为国内iPhone市场的代名词。


合作启动仪式
合作启动仪式

  北京联通副总经理王传宝先生表示,通过各式各样的渠道以体验的方式让用户感受数据业务应用带来的美好魅力与体验,这样的营销方式的改变对运营商来说是一种革命。为了提升服务的差异化和新业务体验式营销的能力,2009年10月份中国联通集团正式成立了围绕3G业务服务iPhone客户的综合性俱乐部-就是iPhone俱乐部,同年12月份,北京联通经过精心准备成立了iPhone实体俱乐部,面向会员提供包括资讯服务、应用服务、特约商户优惠、主题活动等四大类专业服务,目前北京联通使用iPhone的客户超过了11万户,北京联通iPhone俱乐部会员突破了13000人,随着3G业务发展、随着iPhone销售,联通希望加入俱乐部的客户不断增长,希望更多客户加入到联通的阵营、加入到俱乐部服务的阵营。此次与搜狐数码公社合作的iPhone论坛是中国联通第一个应用于网上的客户论坛,这是在俱乐部服务领域的重大创新,联通期待创新能够为客户带来精彩体验,带来贴心的服务享受。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表示,搜狐数码公社历经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文网络最具互动和人气的消费电子产品论坛。目前,搜狐数码公社新增注册用户,较2009年增长40%,达到400万人;搜狐数码公社旗下专注于苹果用户交流的子社区“苹果公社”于2010年6月诞生,经过半年发展,大批民间iPhone达人加入其中,并形成了上百人的iPhone专家队伍,全天候的为网友解疑答惑。2009年搜狐数码公社在全国所有省份建立了网友俱乐部,2010年更是加快了发展步伐,拉开了和追随者之间的差距。

  此次同联通iPhone俱乐部合作,不仅能让规模不断扩大的联通iPhone用户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络家园,更能让数码公社的专业服务、社区分享精神大大延伸。针对中国联通iPhone俱乐部,搜狐数码推出了专属iPhone客服客户端。通过搜狐数码公社账号、或者联通iPhone俱乐部官方帐号,都可以登录该客户端。通过这个客户端,用户不仅可以查看iPhone的最新资讯、翻看教程技巧,还可以在任何时候碰到问题时,向搜狐数码公社的数百iPhone专家提问,获得及时专业的回答。

  此次,中国联通与搜狐数码公社强强联手,将打造国内3G手机用户服务新模式,让联通iPhone手机用户体验到从购买到套餐,再到售后、玩机、资源一体化的全方位、全天候的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