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谍中谍 索尼爱立信两款神秘智能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8日11:02
 

  新产品在发布之前谍照率先曝光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这两款索尼爱立信新机曝光则有些不同——其中一款神秘新机是因为出现在另一款神秘新机的拍照样张中而被曝光的,可谓是“谍中谍”。

谍中谍 索尼爱立信两款神秘智能机曝光

索尼爱了神秘机型LT15i曝光

  国外媒体在Picasa网络相册中,看到了一组名为“Camera”的照片,EXIF信息显示这些照片来自于一款型号为索尼爱立信LT15i的设备,照片内容是一些随机拍摄的杂乱场景,似乎只是为了测试拍照功能。但目前索尼爱立信并未有这样一款产品,当然,根据索尼爱立信的命名规则,LT15i也可能只是一个测试代号,并不会是最终的型号。

谍中谍 索尼爱立信两款神秘智能机曝光

LT15i的谍照中出现另一款神秘机型

  而从这些照片信息,这款代号为索尼爱立信LT15i很可能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因为相册中分辨率最高的照片为3264×2448像素,或者这款手机具备更高像素的摄像头,只是拍摄时只选择了800万像素档。根据另外一些信息,国外媒体猜测这款手机很可能是此前曝光过的1200万像素智能旗舰索尼爱立信 X12(又被称为Anzu)。

1200万像素Android 索尼爱立信X12赏析

此前曝光的索尼爱立信 X12/Anzu


  另外,细心的国外媒体从这90张杂乱的照片中又找到了亮点——在其中几张照片中,显示出了一款手机的局部细节。从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晰看到,这是一款索尼爱立信的新品手机,拥有索尼爱立信标志性的弧线设计,类似于U5i,但它采用Android系统,并且摄像头位置也有所不同。

谍中谍 索尼爱立信两款神秘智能机曝光

这款索尼爱立信新机将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

  根据此前曝光的一些信息来看,这款意外曝光的产品和可能就是此前泄露的索尼爱立信Hallon,它是一款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的Xperia系列新机。

谍中谍 索尼爱立信两款神秘智能机曝光

此前曝光的索尼爱立信Hallon

  此前,索尼爱立信已经发出邀请函,表示将在MWC开幕之际发布Xperia系列的新机,相信届时这两款神秘新机也会出现在我们面前。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