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谷歌Nexus S深度评测 Android2.3全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8日11:20


  在众多喜爱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心中,Nexus One无疑是最为纯正的Android系统高端旗舰级产品。并且凭借着Android系统及软件标准开发平台的身份,这款手机尽管最终由于种种原因而停产,却依然能够继续获得Google公司提供的Android系统版本升级服务。与此同时,Nexus One的停产却让很多没能真正拥有这款手机的消费者感到非常遗憾。

谷歌Nexus S深度评测 Android2.3全解析

Nexus S由Google公司与三星公司联合推出

  不过随着Nexus S从首次公布到正式上市,我们终于迎来Google公司Nexus系列产品中最新一款高端旗舰级产品——Nexus S,并且与这款手机一起到来的还有全新的Android 2.3版本系统。因此,作为Google公司自有品牌下第二款智能手机产品,Nexus S注定要面对业界、消费者所寄予的厚望,以及其前辈Nexus One所遗留下的阴影。

谷歌Nexus S深度评测 Android2.3全解析

Nexus S搭载了全新的Android 2.3版本系统

  而在Nexus S终于来到了我们手机中国评测中心后,我们也对这款全新高端旗舰级产品进行了全面评测。相信通过我们此前带来的Nexus S真机图赏,各位已经对这款手机有了一些初步了解,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将为您奉上Nexus S深度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