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谷歌Nexus S深度评测 Android2.3全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8日11:20


直观电源管理出色待机能力

  在大屏幕全触摸操控设计与1GHz甚至1.2GHz已经成为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中高端旗舰级产品的主流硬件配置的今天,智能手机产品的待机续航能力却迎来了技术发展的瓶颈,这其中既有手机电池容量的限制也有智能系统电源管理的因素。

谷歌Nexus S深度评测 Android2.3全解析

Nexus S电源管理功能非常直观

谷歌Nexus S深度评测 Android2.3全解析

Nexus S待机续航时间比较令我们满意

  Nexus S配备了一块1500毫安锂离子电池,在同类智能手机产品中已属于较大容量。在实际使用中,我们连续拍摄了27张拍片、1分钟高质量视频拍摄,并连接Wi-Fi网络环境中完成了上述测试后,仍拥有充足的电量。同时根据Nexus S电源管理项目显示,这款手机能够拥有接近2天的待机时间。

总结:

  Android系统如今已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中耀眼的明星,并且作为目前全球第二大智能平台,Android系统版本升级同样受到了业界及消费者的普遍关注。而相比Android 2.2版本而言,Android 2.3版本系统的界面更为精美,同时拥有更为便捷的操作体验,但在功能方面除全新的NFC功能外整体提升不大。

谷歌Nexus S深度评测 Android2.3全解析

Nexus S将成为Android系统新标杆

  而作为Nexus系列中全新的高端旗舰级产品,Nexus S在外观方面拥有着浓厚的三星SPhone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并且硬件配置方面并没有较大的提升,但得益于Android 2.3版本系统对于其硬件性能的优化,因此这款手机的整体性能有所提升。并且根据Google公司对于Nexus系列智能手机产品的定位,该系列智能手机将为Android系统及软件开发人员以及深度玩家而打造,方便该群体能够在Nexus系列产品上开发更多出色的应用软件与更多第三方Android系统固件。因此,相信Nexus S能够成功接替Nexus One,成为Android系统最新标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