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exus S潜入深圳 华强北稀有手机物种揭秘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2月28日11:32


    Nexus S是由三星代工的第二款谷歌手机以及首款搭载Android2.3系统的智能手机,于近期在海外发售。华强北再次让世界见识了深圳速度,刚过完圣诞节,这款新鲜出炉的高端手机就摆上了商家的柜台。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红花也要绿叶衬,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将这款手机介绍给大家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市场上同样稀有的其它手机们。在此,我们一并收集介绍给大家。

    所谓稀有,无非三种情况:1.新上市,就像Nexus S这样;2.上市已久,即将退市,像诺基亚 N900就属此类;3.产品小众,市场需求小,自然货源就少了。这些稀有的手机好与不好,恐怕考虑要买的人才会介意,我们剩下的大部分人就当看客,一起来围观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