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exus S潜入深圳 华强北稀有手机物种揭秘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2月28日11:32


推荐机型:索爱 W150

参考价格:1050元

    索尼爱立信发布第一款全触控式 Walkman功能手机Yendo,国内命名为W150i,结合了音乐、社交网络、通讯功能,该机也是刚到改版机市场不久,售价也不高,喜欢尝鲜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索尼爱立信W150i(推荐商家:飞鸿移动)

  索尼爱立信W150i作为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在音乐方面比较出色,同时还注重了用户的独特个性。硬件规格上,该机配备了2.6英寸的触摸屏,并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还是不错的。


索尼爱立信W150i(推荐商家:飞鸿移动)

  索尼爱立信 W150i Walkman手机,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代表性的 Walkman 手机体验,并能让消费者展现个人独特风格。W150i Walkman 手机提供多种彩壳颜色,可让使用者随心情变换手机彩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索尼爱立信W150i(推荐商家:飞鸿移动)

  可自订主画面四个角落的快捷方式,只需单手即可完成操作,能轻松找到最重要的手机功能。不论是传短信、上 Facebook 或收发电子邮件,都能够透过 2.6 英寸屏幕享受独特的个人化触控体验。


索尼爱立信W150i(推荐商家:飞鸿移动)

  索尼爱立信W150i支持GSM GPRS/EDGE Rx 850/1900和GSM GPRS/EDGE Rx900/1800网络,配备3.5mm标准耳机接口,另外还支持快速社交网络应用。支持蓝牙、Touch TrackID 音乐辨识服务与支持最高 16GB 的内存卡扩充功能。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针对主流用户的新款触摸屏Walkman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150i在配置上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多彩的外壳选择,更给该机增分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