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没有悬念的战斗 酷派旗舰N930对比诺基亚N8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2月28日11:44


UI对比:

    夸张点说,10个用手机的人里面起码有5个用过诺基亚的手机,对于诺基亚的symbian S60系统界面,大家都已经看腻了。尽管N8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 3系统,但这也不过是在symbian S60的基础上经过改进而来,能够明显的看到之前系统的影子,所以有国外媒体在N8上市之初拒绝评测,也有媒体评论这是一部还没上市就已经落伍的机器。

 

图为诺基亚 N8主菜单界面

    同常见的Android手机一样, 酷派 N9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同样支持多页的主菜单程序切换,但在页面左右滑动时,页面产生如滚筒内壁般的变形,流畅过度到下一个页面,整个过程非常自然,7页菜单随着手指的运动左右滑动,仿佛整个菜单融为一体。

创新卡片式Widget设计 酷派N930华丽UI介绍

图为:酷派 N930主菜单页面切换的截图

    酷派 N930在屏幕下方设置有5个触控按键,其中最右边的就是桌面和主菜单的切换按钮。酷派采用了业界领先的OpenGL 3D引擎,3D效果强劲,因此在桌面可以选择动态壁纸,感受如真似幻的3D背景。桌面更是具有多达12页的分屏,既可以添加主菜单下安置不下的应用程序,也可以感受N930创新性的卡片式Widget设计,各分屏之间既可以通过不断滑动到达,也可以通过点击分屏页直接到达。

创新卡片式Widget设计 酷派N930华丽UI介绍

图为:酷派 N930桌面动态壁纸设置

创新卡片式Widget设计 酷派N930华丽UI介绍

图为:酷派 N930桌面项——股票页面的切换效果

创新卡片式Widget设计 酷派N930华丽UI介绍

图为:酷派 N930桌面项——音乐页面的切换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