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3D+智能 2010年最受关注平板电视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8日16:19
    回首2010年平板电视市场,我们不难发现今年彩电厂商开发的重点是3D功能和丰富的网络功能。从2010年3月开始,三星、LG、索尼等外资彩电厂商纷纷推出多款3D电视,而国内知名厂商海信、长虹、康佳等也推出了具有丰富网络功能的3D智能电视,可以看出3D和智能将成为平板电视发展的必然趋势。

3D+智能 平板电视发展的必然趋势

  2010年3月18日,长虹发布了全球首款融合了3D显示、互动网络技术的LED电视,还有itv830和新款itv920两个系列的长虹网乐LED电视、63英寸938系列超薄等离子电视以及itv4602“流”概念电视,引领了网络电视产业的互动方向。

  2010年3月29日,康佳发布了从19英寸到72英寸最全尺寸的网络电视产品阵容,囊括了网络、LED、3D、节能、240Hz等多种技术最新技术。

  2010年4月7日,LG发布了Full LED 3D电视——LX9500和72寸的LEX9。这两款LG旗舰产品将3D显示技术、Full LED背光源和至薄超窄设计于一身,体现了“智能科技+时尚设计”的产品理念。

  2010年7月20日,夏普发布了旗下最新的FF1系列LED液晶电视机,采用了最新研制的四色液晶显示技术,在传统的红、蓝、绿三基色的基础上,增加了黄色,是液晶面板技术的一个色彩显示技术的飞跃。

  ……

  2010年平板电视新品数量众多,哪些产品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产品呢?笔者根据IT168产品库的数据统计,将五款较受关注的产品分别介绍给大家。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