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3D+智能 2010年最受关注平板电视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8日16:19

无边框设计 LG 55LX9500 3D电视

  参考报价:26990元

  笔者点评:LG 55LX9500号称最强3D液晶电视,最大的特点是采用IPS硬屏面板,对于运动画面的表现非常出色。120Hz刷新加上4倍背光闪烁(相当于400Hz)使得该机的动态清晰度接近1080线,这个成绩可以说是液晶电视里神一级的表现。适合于对画质要求较高的用户使用。

产品优点  IPS硬屏面板;超薄机身;运动画面出色。
适用人群  适合于对画质要求较高的用户使用。

  外观上,LG 55LX9500 3D液晶电视采用超薄设计,具有2.33厘米机身厚度以及0.83厘米超窄边框,让人一眼望去满眼尽是屏幕,显得格外宽阔。再配上高亮机身,整体看起来具有现代时尚感。

无边框设计 LG 55LX9500 3D电视

LG 55LX9500 3D电视

  外观方面,LG LX9500系列液晶电视外形设计非常有特点,边框在电源关闭时几乎看不到,这主要是由于LG LX9500系列液晶电视最外部增加了一层玻璃材质的基本,名优明显的面板与边框的区别。此外超窄的边框设计更加突出了屏幕大的特点,用户在观看电视节目时效果更加出众。

3D电视之LG 55LX9500

LG 55LX9500侧面实拍

  接口方面,LG LX9500系列液晶电视具备非常全面的接口表现,仅HDMI接口就提供了4组,USB接口也提供了2组,而传统的AV接口、色差分量接口、光纤接口、VGA接口一个不差。同时作为互联网电视,网络接口必不可少,作为数字电视一体机有线接口和无线天线接口也都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